泰兴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网

公需科目合格证书可以网上自助打印啦!!!

公需科目合格证书可以网上自助打印啦!!!

来源:泰兴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网  日期:2014-05-06

  即日起公需科目合格证书可以网上自助打印。考生自助打印操作方法如下:

 

  首先,考生考试合格后,登录“会员中心”,点击“证书打印”:

  在证书列表页中可查看到已经获取证书的课程,点击“打印”查看证书详情:

 

  最后,考生证书采取自助打印方式,点击“打印”按钮打印证书。

  说明

  (一)考试合格后,系统在1个工作日内生成证书信息,即可网上自助打印证书。

  (二)泰兴市人社局不再提供证书领取,网上自助打印的合格证书即作为有效的学习成绩合格证明,计算相应学时。

  (三)2014年04月16日及之前的证书不提供自助打印,考生到泰兴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(人社局办公楼410室)领取。

  (四)凡在泰兴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网缴费学习的人员,如需领取发票,请携带网上打印的合格证书到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(人社局办公楼410室)领取。

【返回顶部】 【关闭窗口】